吉普生|東元維修服務站 家電維修據點查詢

NEC/東元服務站的產品服務

大台北地區 家電服務站

基隆地區 家電服務站

桃園中壢 家電服務站

新竹地區 家電服務站

苗栗地區 家電服務站

台中地區 家電服務站

彰化地區 家電服務站

南投地區 家電服務站

嘉義雲林 家電服務站

台南地區 家電服務站

高雄地區 家電服務站

屏東地區 家電服務站

宜蘭地區 家電維修站

NEC/東元服務站的全省服務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家電服務站服務團隊的據家電服務站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家電服務站服務團隊

       

家電服務站專業服務

NEC/東元服務站的聯絡我們

專業-家電服務站服務團隊

家電服務站服務電話

 

家電服務站線上報修

NEC/東元服務站的快速留言

東元/NEC服務站焦點話題
NEC/

吉普生|東元維修服務站-全台家電維修據點查詢

    
東元/NEC服務站焦點話題
2010/4/8
◎本公司為了服務家電使用者,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多多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很快的聯絡您,快速為您解決機器的問題. 
◎本公司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不管您要冷氣維修、冰箱維修、液晶電視維修、電視機維修、洗衣機維修、冷凍空調維修、除濕機維修、乾衣機維修. 
◎本公司維修服務國際三洋東元日立歌林東芝聲寶廠牌各區服務站為您提供維修到府服務,或您想了解機器故障問題也可以連結相關聯結有關您機器故障解說,提供您家電維修服務。
◎維修費用: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檢測服務,顧客如不進行維修,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
東元家電主攻雲端科技,看好未來展望 |

家電服務站

發佈日期:

2014/08/11 - 家電服務站

東元電器有維修的需求,請找家電服務站

東元總經理邱純枝指出,推出雲端機器人啟動智慧生活,助益東元家電、電機中長期營運可期;第3季業績期待更亮麗表現,第4季淡季不淡,全年獲利目標進一步成長。

8/1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首次登場的「2014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展」具備多元化、國際性的視野,以及跨異業結合的特色,其中更將展出智慧自動化在製造、生活等層面的應用作法。同時也推出許多新款智慧型機器人,包含高性能七軸機械手臂、多功能服務型機器人產品、機器人與系統應用整合技術及醫療輔具機器人等。

2014 TAIROS提供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在產業及生活、醫療等多樣化層面上的創新應用,四天展期舉辦超過10場的研討會及論壇活動,並邀請來自國內外知名產學研專家,一同探討機器人產業最新趨勢與發展走向。另外還包含技術論壇、國際趨勢研討會、研發成果發表、新產品新技術發表、智慧工廠及智慧建材應用論壇及機器人專利布局探討等,活動內容精彩豐富。

其中國內大廠東元電機集團,以雲端機器人新概念參展,推出消費產品面的全系列雲端智慧家電;在機器人自動控制領域,工業產品JSDZ伺服器也在展場展出,活動當天由東元董事長劉兆凱、邱純枝領軍、站台。

劉兆凱說:「以雲端機器人的全新概念,透過App將家電控制整合到指尖,提供無處不在的便利智慧生活。」2015年全球智慧家電市場規模將快速成長,東元將全面進入物聯網,跨入新世代智能家居。」營運方面邱純枝說,今年持續朝向獲利成長邁進,第3季包括家電及機電的表現都不錯。


吉普生|東元 各大廠牌冷氣吉普生|東元 各大廠牌冰箱,更要選擇家電服務站。並非原廠,卻給您不只原廠般的專業技術,更給您便利低廉的優點!

 


NEC/東元服務站的全省服務
NEC/東元服務站客戶代表照片霖X股份有限公司
曾秘書
老闆原本請我找人維修冷氣,家電維修服務人員很親切且也很快就修好囉!讓我不用再為這件事煩惱
NEC/東元服務站客戶代表照片傳X股份有限公司
蔣秘書
我們之前辦公室的冷氣壞掉,也是請家電服務維修站人員幫忙維修!一下子就ok可以使用了
NEC/東元服務站的客戶實蹟
NEC/東元服務站服務站的客戶實蹟
霖X股份有限公司
傳X股份有限公司
許公宅
陳公宅
勤X股份有限公司
本廣告與製造廠商及授權使用商標無關
網站設計支援IE、Firefox及Chrome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